kyo

微博@real-kyo
時々思う気持ちが晴れる。

自我介绍

这里是kyo
因为小名里有京字,京的日语发音是kyo所以圈名就叫这个了_(:з」∠)_
目前自由职业赋闲在家,欢迎约稿,米画师id=realkyo

太自闭了所以扩列都可以,qq525995893

 喜欢漫画动画,电影也喜欢,原耽小说基本不咋看了,几乎不看电视剧(爬墙大师,只有有缘在哪都可能碰见我)
是个声控,日本声优本命是下野纮和小野友树。或者还能加个柊三太(x

韩圈本命是林在范。
很喜欢沙雕的东西搞笑的东西但自己不太会说有趣的话(评论都有看因为不知道回复什么会比较好所以大部分都没有回复_(:з」∠)_不过看到评论真的会很开心,画图也会更快所以拜托多给我一些评论和互动吧w)
梦想是当漫画家不过目前想不到有趣的故事做剧本,画工也不足所以还在努力中。
会尽量多产图的。
以上,非常感谢喜欢我的画的人❤

ps.不再接受无偿小料or无料的授权,不无偿提供原图原文件,自印十张以内都可以的不用问我了,但还请不要二改,自用水印看着难受的话可以自行抹掉但是不可以传播抹掉水印的图哦

评论 ( 24 )
热度 ( 1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o | Powered by LOFTER